運動雲

最猛老將! 國民坎崔克季後賽猛灌9分打點創紀錄

▲國民老將坎崔克(Howie Kendrick)打擊超火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老將坎崔克季後賽超會打,灌進9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G3國民8比1擊退紅雀,以3連勝取得聽牌,除了「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7局12K精彩表現外,老將坎崔克(Howie Kendrick)全場3支二壘安打敲進3分打點,也是一大功臣,更是近6年來單一季後賽敲進最多打點的球員。

老將坎崔克在今年季後賽扮演要角,國民能夠闖進分區冠軍戰,必須感謝這位老將在分區系列戰G5轟出驚天滿貫砲,率領國民7比3淘汰道奇,睽違38年隊史第二度晉級國聯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坎崔克在分區系列戰對道奇出賽5場,累積5分打點,國聯冠軍戰G1對戰紅雀有1分打點進帳,加上今日單場3支二壘安打、3分打點的表現,一共貢獻9分打點,讓他以年滿36歲,成為繼歐提茲(David Ortiz)和貝爾川(Carlos Beltran)後,近6年來單一季後賽最多打點的老將,同時也締造季後賽隊史新紀錄。

此外,坎崔克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人單場擊出3支二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的35歲以上球員。

36歲的坎崔克今年例行賽打出生涯年,出賽121場比賽,打擊三圍.344/.395/.572,三項數據都是生涯最佳,擊出17支全壘打和62分打點,為國民打線中的重要火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國民坎崔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