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展開全台傾聽之旅 許淑華:陳菊、賴清德也曾提早離開去選舉

▲▼許淑華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在主持完市政會議後,宣佈請假全心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宣示「重建台灣榮光、重建中華民國光榮」。針對綠營批評請假一事,國民黨立委許淑華15日受訪指出,過去民進黨人在選舉時,包括曾任高雄市長的陳菊、曾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都提早離開工作崗位,「不用特別針對韓國瑜」。

許淑華強調,即使大選階段請假,韓國瑜身為市長的政治責任還是在,對於高雄市的責任和連結都不會斷;她也說,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當過民代跟地方首長、也是過來人,要蘇貞昌對於這些事務「不用特別針對韓國瑜」。
  
許淑華也指出,韓國瑜現要進入全台行腳行程,副手人選韓國瑜雖有口袋名單,但現階段並不急著公布,因為韓國瑜對於民眾生活和產業的關心是優先事項,如何讓民眾感受到韓國瑜的親民,以及對產業、政策的了解,是目前重點。

韓國瑜競辦說明,韓國瑜一心熱愛中華民國,「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對於台灣2358萬同胞的未來、以及對高雄市民的責任,韓國瑜絕對奮戰到底,而為了不利用市府的行政資源來行選舉之實,韓國瑜也在依法情況下按照程序請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