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千毅「假貨風暴」鑑定結果出爐!雄檢公布16品項仿冒 涉侵權273萬

記者洪靖宜、莊智勝/高雄報導

自詡亞洲直播天王的網紅連千毅日前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因而遭到警方逮捕,並由檢方依恐嚇罪、組織犯罪條例、違反商標法等罪嫌聲押獲准,目前仍在高雄看守所。雄檢15日再度表示,連千毅所販售之精品鑑定結果出爐,其中共有16品項鑑定結果為「仿冒商標」,侵權市值達新台幣273萬餘元。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圖/記者洪正達攝)

雄檢指出,日前主任檢察官朱婉綺、檢察官吳韶芹指揮偵辦連千毅販售精品涉嫌違反商標法、詐欺一案,經檢警將扣案商品送請原廠或授權人員鑑定,至14日止已經確認有16項商品為「仿冒商標」,包括GUCCI、MICHAEL KORS、HERMES、CHANEL、ROLEX、FENDI等知名廠牌,品項涵蓋手提包、皮夾、手錶、皮包等,侵權市值達273萬餘元。

雄檢呼籲,曾透過該頻道購買上開廠牌品項的消費者,如果有疑慮可先向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報案,其他疑似違反商標法等扣案物品將待接獲鑑定報告再行公布。

▼雄檢公布連千毅所售商品目前已經鑑定出有16品項為仿冒。(圖/高雄地檢署)

▲▼連千毅涉嫌仿冒商標品項。(圖/高雄地檢署)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連千毅買家哭哭看這裡!愛馬仕、香奈兒假精品長這樣 還有500件待驗

►連千毅入獄「後宮群狂切割」!子瑜「深情14字」相挺:他是貴人

►連千毅70萬勞力士「鑑定結果」出爐! 直播主氣炸拍片…網看結果怒了:看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