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3年前「手腕受傷送醫」頻傳輕生! 「動脈貼OK繃照」被挖…網淚:這次救不回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韓女星雪莉(Sulli)14日被發現在家上吊身亡,得年25歲,事實上,她早在2016年11月就傳出有企圖輕生的自殘舉動,經紀公司SM娛樂當時也證實有受傷一事,時隔近3年,隨著憾事發生,這件往事再度浮出水面。

雪莉曾認憂鬱「想一睡不醒」! 前男友崔子救回她…4年後仍成遺憾

雪莉「小5就當室友」淚謝太妍:永遠的好姊姊! 輕生後…閨蜜「動向曝光」粉絲全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雪莉。(圖/翻攝自Instagram/jelly_jilli)

▲▼雪莉曾屢次傳出輕生消息。(圖/翻攝自Instagram/jelly_jilli)

 ▲▼雪莉。(圖/翻攝自Instagram/jelly_jilli)

雪莉2014年認愛大14歲男友崔子,2017年3月證實分手,並回到前後輩關係,事後卻被網友發現4個多月前就驚傳在家自殘,導致手腕受傷掛急診,當時外界都懷疑她是和男方起爭執才有此舉動,所幸經過半小時診療後並無大礙。

▲▼雪莉2016年被傳出企圖輕生,隨後在IG報平安。(圖/翻攝自Instagram/jelly_jilli)

SM娛樂當時發聲明表示雪莉的確有受傷,並澄清她和崔子仍穩定交往中,男方的經紀公司當時則回應:「藝人私事,無法確認。」事隔幾小時,她也親自在Instagram報平安且澄清傳聞,「因為自己的失誤受傷了,很抱歉讓大家擔心。」

▲雪莉2017年PO出受傷照,再度瘋傳她試圖輕生。(圖/翻攝自Instagram/jelly_jilli)

▲▼雪莉。(圖/翻攝自Instagram/jelly_jilli)

▲雪莉2019年被發現左手腕疑似有疤。(圖/翻攝自Instagram/jelly_jilli)

原以為傳聞畫下句點,不料雪莉2017年2月又傳出有自殘行徑,她當時在IG曬出一張受傷照,手掌右下部份貼滿4張ok蹦,傷口從大拇指下方延伸到手腕動脈,不只這樣,2019年初上傳和朋友的開趴照中,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左手腕疑似有一條縫過的疤痕,不少人留言關心她的身心狀況,對比現況,粉絲只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活得更開心。

雪莉輕生..宋茜沒發文悼念 網「道德綁架」湧入微博罵:妳個冷血怪!

Lulu:還要有幾個Cindy、雪莉? 丫頭自曝險想不開…6台藝人痛訴網路霸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