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展開全台「傾聽之旅」 蘇貞昌:違背對高雄市民承諾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堵訪談外送員之死。(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15日結束市政會議後,預計16日將正式請假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競選活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才當市長沒幾天就要請假3個月,不用上班、不用批公文、不用到議會,違背了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卻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這邏輯說得通嗎?你還要再上當嗎?」

韓陣營幕僚透露,在預定11月民調要跟總統蔡英文出現「黃金交叉」的目標下,韓國瑜在15日結束市議會議後將正式請假,準備環島之旅,首站從屏東出發,一路向北。

內情人士表示,在台灣22個行政區中,韓國瑜的環島之旅規劃目前先規劃在本島的19縣市進行走透透。有別於傳統造勢活動去拜廟或看大老,韓國瑜第一波走訪各地的行程是經過精心設計,並以三個主軸進行規劃,包括傾聽之旅、學習之旅、關懷之旅。

內情人士說,韓國瑜此次的環島行在規劃上特別強調「質感」,在各縣市的停留期間會以請益產業與傾聽當地聲音為主,畢竟每個人不是什麼事情都懂,雖然外界有聲音批評韓國瑜的能力,「但真正不懂還裝懂的人才可怕」,所以韓國瑜透過這次的走透透,也是抱持著謙虛、學習、認真的態度,實際到第一線與民眾和鄉親們近距離接觸。

此外,韓國瑜對於基層民眾的生活一向抱持關懷的優點,在這次的行程中也會讓更多年輕人了解,為什麼韓國瑜會說「莫忘世上苦人多」的想法與關心弱勢的決心。

至於行程與時間分配的安排,根據韓陣營規劃,韓國瑜的環島走透透會在週一至週五進行,週六跟週日才會安排各地的造勢活動,例如,與8位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各地後援會活動與授旗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