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自拍!女孩上傳浴衣網美照「2裸女無辜成背景」走光了…全網瘋傳

▲▼女孩上傳浴衣照「2裸女成背景」走光了…。(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上傳自己的浴衣照,不料有2名女客人無辜入鏡,導致裸體被看光。(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年輕女孩近日在當地洗浴中心的女浴室自拍,並且把穿著浴衣的網美照PO至微博分享,不料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當中竟然出現了2位沒有穿衣服的女客人,瞬間引起熱議。有人向女孩表示,怎麼能夠把帶有別人裸體的照片傳到網路上?沒想到對方回應,「還好(照片)不太清楚,要不然就是罪過了。」執意不刪除照片。

▲▼女孩上傳浴衣照「2裸女成背景」走光了…。(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遼寧省大連市一名年輕女孩上(9)月底在自己的微博「@暖傷記憶_dyw」分享一張自拍照,定位顯示,拍攝地點位於中山區民主廣場附近一家洗浴中心。洗浴中心包含澡堂、泳池、按摩池、遊樂場等一系列設施和服務,當時女孩在澡堂沐浴完後穿上浴衣,想讓大家看見她出浴模樣,便隨手拍下照片並上傳。

原本只是單純曬照的舉動,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照片出現了2位沒有穿衣服的女客人。從圖片可見,透過鏡子的反射,2名站在原PO身後、沒有穿衣服的女子無辜成為了背景,雖然看不清楚她們的臉部,但走光的全裸模樣清晰可見。不少網友看見後瘋狂轉傳,也有人質問女孩,「在浴室裡怎麼可以隨便拍攝,還把帶有別人裸體照片傳到網路上?」更有人認為此舉不妥,希望女孩刪除。

▼女孩關閉了個人微博。(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上傳浴衣照「2裸女成背景」走光了…。(圖/翻攝自微博)

但原PO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還統一回覆大家,「你們的眼神真的很優秀,你們不說,我到現在都沒看出來」、「已經很小心了,怕拍到別人,還好(照片)不太清楚,要不然就是罪過了」。據悉,時間已經過去半個多月,這張照片仍舊存在,不過似乎是無法承受持續湧進的譴責留言,女孩稍早關上了「@暖傷記憶_dyw」微博。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