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後3天行程塞6場「傾聽之旅」 管碧玲:安排很蘸醬油

▲韓國瑜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管碧玲分析,如果韓國瑜按照這份流傳的行程走,可能會重演放鴿子戲碼。(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至今仍未鬆口何時開始請假,全力為總統大選衝刺。民進黨立委管碧玲14日在臉書轉貼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文章,她分析這份「可能是韓國瑜16日請假以後3天的初步行程」,發現內容除了滿「沾(蘸)醬油」的,還有可能會重演高醫放鴿子的戲碼。

管碧玲在文中提到,自己也不知道陳致中獲得的消息是否正確,但希望不是,因為這份行程安排得很不專業,「選舉造勢的多,傾聽學習的少,撐不出來傾聽之旅的屬性」,她詳細計算了6個可以算是傾聽之旅的行程,包含16日的墾丁觀光座談會、東港區漁會拜訪,17日的與小琉球青年代表共話未來早餐會、屏東高鐵及高捷南移座談、內埔工業區廠商座談會,以及18日的高樹泰和農場參訪、大仁科技大學參訪,3天總計231分鐘。

管碧玲認為,內埔工業區座談會肯定會被放鴿子,因為瑪家鄉的行程預計是下午4點,經過Google計算車程約51分鐘,等於下午3點昌黎廟行程結束後,就要趕往瑪家鄉,無法參加內埔工業區的座談會,也就是說,如果按照這個行程跑,韓國瑜會再重演高醫放鴿子的戲碼,「而且,滿『沾(蘸)醬油』(指做事膚淺、短暫停留)的啊!」

▼管碧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管碧玲)

管碧玲分析韓國瑜3天行程。(圖/翻攝自Facebook/管碧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