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寫日記懷疑丈夫嫖妓 女兒一句「媽媽會檢查內褲」讓她慘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沈姓男子與黃姓女子結婚後經常遭懷疑嫖妓、外遇,夫妻倆因此爆發口角爭執,他一氣之下乾脆分居;黃女則反駁,之所以會離家是因為丈夫欠債。台南地院法官認為,兩人的女兒曾出庭證稱,「看過媽媽去檢查爸爸的內褲看有沒有精液」,可見雙方的確為了嫖妓一事時常爭吵,但這部分黃女無法舉證,考量到他們的婚姻已經嚴重動搖,也沒有繼續維持的意思,最後裁准離婚。

▲▼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黃女懷疑丈夫在外嫖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沈男在判決書中主張,婚後因為被懷疑利用工作之便在外嫖妓、外遇,多次與妻子發生口角爭執,甚至曾在半夜熟睡時遭到攻擊,一度嚇得不敢睡覺,「她曾用香菸燙我的手、打到我的腿骨折、持刀作勢攻擊,還曾在我開車時跳車」,由於長期受到上述事件影響,讓他出現身心失調、情緒低落等症狀,最後不得已才在2006年分居。

沈男接著說,兩人分居之後,妻子隔年就與另一名黃姓男子交往,也曾邀請黃男到家中,讓他不堪其擾,由於雙方都沒有挽回或是繼續維持婚姻的意願,因此決定提告訴請離婚。

▲▼ 房間,臥房,臥室,床,棉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沈男表示,自己曾在熟睡時遭妻子攻擊。

面對丈夫的指控,黃女反駁,兩人會分居是因為丈夫欠銀行好幾百萬元,討債公司會來追討,丈夫不敢住在家裡因此搬出去,等到債務還清後才搬回來,「直到2018年他說要照顧母親,就沒有過來和我一起吃飯」、「我兩週前有在路上遇到他,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飯,他搖搖頭就離開」,自己根本沒有半夜打人或是大聲辱罵過對方,分居之後也沒有結交所謂的男友,單純只是拿錢幫人煮飯而已,「他比我高大,我不可能打他」。

▲▼戀愛,手機,情侶,聽音樂,聊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兩人的女兒證稱,爸媽現在雖然住在隔壁,卻很少碰面、聊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案無關)

而兩人的女兒出庭證稱,爸媽每次吵架都是同樣的話題,媽媽懷疑爸爸嫖妓,吵到最後連姨丈都看不下去,建議他們去看身心科,結果還是沒有辦法緩解,「我常看到他們吵架,媽媽會去檢查爸爸的內褲,看有沒有精液,也會寫日記說爸爸去嫖妓」、「爸爸在外工作生活至少7年,這段期間媽媽不知道聯絡方式,但我們大家都知道爸爸的電話,也有和他聯絡,是他不願意讓媽媽知道聯絡方式,因為長期受到恐懼壓迫會想躲,後來搬回隔壁居住,兩棟房子明明有門相通,他們卻只會短暫聊天,不會聊心事」。

台南地院法官認為,黃女無故懷疑沈男嫖妓卻又無法舉證,夫妻倆感情不睦,而且已經分居長達13年,期間鮮少碰面、聯繫,迄今也沒有任何積極修復婚姻的作為,可見兩人的婚姻已經嚴重動搖,甚至消失殆盡,由於此事肇因是兩人婚姻長期失和,應共同負責,雙方有責程度相同,最後裁定准許離婚,結束這段有名無實的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