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深夜惡火狂燒民宅!女租客「躲2樓廁所」慘死…里長證實

記者柯振中、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北區14日深夜10時許驚傳火警,湳雅街上的住宅因不明原因起火,導致2樓不斷竄出火舌與濃煙,現場火光沖天,場面相當可怕。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忙前往現場,在20分鐘內將火勢控制住。舊社里里長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一名女租客躲在2樓廁所內,消防員發現時已經身亡。

▲▼新竹大火。(圖/翻攝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新竹湳雅街深夜驚傳大火。(圖/翻攝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新竹消防隊指出,深夜10時45分獲報後,趕到現場為二級火警,共出動3水線滅火,11時06分控制住火勢、11時16分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的建築物市2樓鐵皮屋,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沒有延燒的情況。舊社里里長戴錦燦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有一名年約63歲的女租客因為逃跑不及,躲在2樓廁所內,消防員發現時,該租客已經身亡,目前租客已被救護車載往醫院。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