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60歲領隊率隊爬玉山 「剛走500公尺」突昏倒猝死

記者趙蔡州、翁伊森/嘉義報導

一名60歲邱姓領隊14日上午帶領9男1女登山隊爬玉山時,突然在距離玉山登山口500公尺處不明原因昏倒,同隊的其他人見狀立刻打電話求救。嘉義消防局阿里山分隊獲報後立刻趕往救援,但邱男在他們趕往的途中就已經呈現OHCA狀態,送醫治療仍宣告不治,未來檢方會相驗遺體、釐清邱男真正的死因。

▲▼60歲領隊率隊爬玉山 「剛走500公尺」突昏倒猝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60歲領隊14日上午爬玉山時突然昏倒。(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據悉,邱男在某一間旅行社任職領隊,14日上午8時許率領9男1女爬玉山,但卻在距登山口500公尺處突然倒地,其他隊員立即替他CPR並報案求助。阿里山分隊獲報後立刻派人趕往,但途中邱男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他們到場後仍替邱男實施CPR,後急送香林衛生所救治,可惜邱男最終仍宣告不治。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60歲領隊率隊爬玉山 「剛走500公尺」突昏倒猝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