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半個月前早洩露掙扎! 「其實人生是深淵」卻裝開朗:我現在特別雙面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女星雪莉(Sulli)在家中上吊身亡,由於去世前1天還被目擊燦爛地笑著工作,令許多親友都難以置信。不過,她生前上節目的片段被挖出,半個月前就透露其實自己很苦惱,因為「實際上人生是深淵」,在別人面前卻要裝出開朗的樣子:「我現在特別雙面地生活著。」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雪莉半個月前早洩露掙扎:我現在特別雙面。(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雪莉生前透露:「我現在特別雙面地生活著。」(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目前是綜藝節目《惡評之夜》固定主持人,在4日播出的節目中,聊到藝人平時在外的行為舉止,到底要不要保持親和笑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她笑說,曾在開車時遇到事故,但並沒有為了形象小心翼翼,而是直接臭臉下車,就算被旁邊的人認出來了,也依然對著肇事者大罵、顧著拍照存證。

▲雪莉《惡評之夜》。(圖/翻攝自韓網)

▲雪莉錄製《惡評之夜》,談到內心煩惱。(圖/翻攝自韓網)

不過,雪莉坦言,自己也曾經為了這樣的2面性而感到苦惱:「實際上我的生活是個深淵,但是在外面對別人假裝開朗,我會想我是不是在說謊?所以向很多人尋求了建議。」當時,其他主持人還被她看似誇張的用詞逗笑,調侃「妳在說什麼」、「什麼深淵啊」。

▲雪莉半個月前早洩露掙扎:我現在特別雙面。(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雪莉透露在外人面前隱藏黑暗部分。(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雪莉透露當時從別人那裡得到的建議:「不管是什麼人,背後都會有黑暗的部分,只是在外面假裝不是那樣的生活著,不用覺得那是奇怪的事情。」她接著說:「所以我現在特別有2面性的生活著。」隨後大笑出聲,令其他主持人也跟著發笑、安慰「誰都有2面性的」、「大家都可以理解」,未料當時的發言如今卻顯得格外令人心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