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M娛樂發布聲明證實死訊!「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出身雪莉(本名崔真理)今(14)日下午驚傳自縊身亡,SM娛樂在傳出消息後一度斷絕所有對外聯繫,約莫2小時後在稍早發出聲明:「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證實了雪莉死亡消息,得年僅25歲!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快訊/SM娛樂發布聲明證實死訊!「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娛樂發布聲明證實死訊!「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圖/翻攝自雪莉IG)

SM聲明指出,「很抱歉傳來這麼傷心、這麼遺憾的消息,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現在的情況真的很令人無法置信,只有的是悲痛。為了因為突如其來的訃聞而傷心欲絕的家屬們,希望不要有任何不當傳言與預測性的報導,對故人的最後一段路獻上哀悼。」

SM娛樂共事的同事們也紛紛取消預定行程,大師兄Super Junior本來預計晚間9點(台灣時間)要舉行回歸直播,已經在稍早取消,師弟NCT DREAM的演唱會賣票也確定延期。雪莉前團員f(x)的Amber本來要在美國發布新歌,也在推特上宣布從現在起暫停一切演藝活動。

▲師妹雪莉無預警輕生過世!Super Junior緊急取消晚間直播。(圖/翻攝自vlive)

▲師妹雪莉過世!Super Junior緊急取消晚間直播。(圖/翻攝自vlive)

另外其他藝人也紛紛取消行程,包含演員金裕貞取消明日的品牌活動。男團N.Flying今日原本要舉行的回歸記者會也取消。

雪莉下午約莫4點(台灣時間)傳出死亡消息,根據韓媒報導,在當地時間下午約3點半,雪莉位於京畿道城南市壽井區的自宅中,因為經紀人從前一天晚上6點半最後一次通話,就一直連絡不上她,到了她家後在她房間發現了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