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出手了!奧客「塑膠袋裝洋蔥」被勸導 網笑翻:表情100分

▲▼好市多內湖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好市多。(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內的日常用品及生鮮食品深受民眾喜愛,內部販售的熱食也是許多人用餐的好選擇,但其自助區免費提供的配料,總是被奧客大肆搜刮。有網友發現,好市多人員近期開始會勸導多裝配料的客人,讓許多人大讚,「謝謝好市多愈來愈進步!」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她去好市多時,看到一名身穿POLO衫、腰包及拖鞋的男子在配料區久站,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竟拿著裝冰塊的袋子瘋狂裝著洋蔥,隨後便有一名好市多的工作人員現身勸阻。

▲▼好市多出手了!奧客「塑膠袋裝洋蔥」被勸導 網笑翻:表情100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工作人員勸導裝過多的顧客。(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然後臉皮厚的就會當場為了貪便宜怒罵員工」、「好市多的洋蔥炒蛋要消失了嗎?」、「早該勸導了,給方便當隨便的觀念真的很爛」、「照片上那位大哥表情好像很不爽」、「然後員工會被投訴,態度不佳」、「感覺工作人員走了之後就無視了」。

也有人開玩笑說,「阿伯剛買了50個大熱狗堡,員工是來問他要不要另外幫他裝洋蔥」、「服務員可能是要說,裡面有整顆的,有需要嗎」、「其實工作人員是在關心阿伯需不需要更大的袋子」,也有網友建議,「好市多有超大電視,直接裝監視器,即時畫面在用餐區,讓現場的人直接可以看誰在貪心」。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