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內「IU兩摯友輕生」 接連送走鐘鉉、雪莉...網心痛湧入IG:請妳堅強!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Sulli)在14日被發現在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住宅內輕生,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生前她和女星IU是關係非常親近的好友,因此在第一時間IU的Instagram湧入大批網友關心。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IU同框雪莉。(圖/翻攝自Instagram/雪莉)

▲IU和雪莉感情很好。(圖/翻攝自Instagram/IU、雪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和IU的好感情在南韓演藝圈眾所皆知,日前她為了替好友加油打氣送上應援餐車,更特別出演《德魯納酒店》,兩人在現場的合影讓粉絲印象深刻,沒想到如今卻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雪莉輕生..宋茜沒發文悼念 網「道德綁架」湧入微博罵:妳個冷血怪!

雪莉「生前心願清單」曝光!17項浪漫憧憬「第1個已經來不及完成」

▲雪莉日前客串《德魯納》。(圖/翻攝自Instagram/雪莉)

除了雪莉之外,在2017年底一樣以輕生離開人世的SHINee成員鐘鉉也和IU頗有私交,在痛失摯友後她不只一次以自己的方式,低調懷念對方,如今在不到2年的時間裡,又一位好朋友結束生命,讓粉絲特別擔心她的狀態,紛紛在Instagram留言:「IU怎麼辦?」同時向她喊話在這個艱難時刻好好保重、堅強面對。

▲▼網友湧入IU IG。(圖/翻攝自IU IG)

▲網友湧入IU IG。(圖/翻攝自IU 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Her和她。(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