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前夕參觀海音中心 韓國瑜不鬆口狂打太極:照既定程序

▲▼ 1014_韓國瑜聯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觀海音中心。(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15日開始請假拚大選,在正式請假前夕,韓國瑜安排行程到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工地聽取簡報,並參觀大型室內表演廳及戶外表演空間, 他提到很多年輕朋友非常期待,第一標、第二標工程進度也超前,今年年底就會辦第一場試營運的大型活動,但對於請假議題韓國瑜還是不多談,表示「請假都會照既定的程序」。

▲▼ 1014_韓國瑜海流音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觀海音中心。(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於請假前一天,特地視察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工程進度,他提到「我們新團隊上任之後,對於海洋文化音樂流行中心工程非常的關注,第一標大概目前超前工程超前4%左右,第二標工程超前約11%,我們為什麼這麼急著要趕這工程?因為我們知道很多年輕的朋友,都很期待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娛樂世界,海洋音樂流行中心一定可以滿足很多年輕的朋友,那今年年底會有第一場大型試營運的活動,到明年八月驗收完畢後,也會安排一系列活動」。

▲▼ 1014_韓國瑜海流音          。(圖/記者洪正達攝)

▲十月好書推薦,韓國瑜朗誦《與海為鄰》。(圖/記者洪正達攝)

至於各界最關心的請假拚選戰議題,韓國瑜不願多談,僅說「所有請假都會照既定的程序,然後向所有關心的朋友來報告,這一點可以確定」,接著前往駁二藝術特區視察,並進行十月好書推薦,朗誦作家余光中新詩《與海為鄰》,沿途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