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韓國瑜16日起請假 何庭歡:韓不會把高雄放下 該請假時還是要請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媒體聯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資料照/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傳出最快16日起開始請假拚大選,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14日受訪時表示,確切日期決定好會馬上公布,也強調韓國瑜不會忘記市長該盡的責任,也不會把高雄市放下,「但該請假時還是要請假,而不是好像在利用行政資源來行選舉之實。」

何庭歡表示,韓國瑜不會忘記市長該盡的責任,也不會就此把高雄市放下,就算是縣市首長請假,對城市的責任還是在他的肩上,「但該請假時還是要請假,而不是好像在利用行政資源來行選舉之實。」

至於確切請假日期,何庭歡強調,韓國瑜還有很多市政工作必須要完成,且國政、市政之間如何協調,等他做好決定後會馬上公布。

另外,對於蔡英文批評「亡國感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何庭歡也回擊,「亡國感」、「芒果乾」這個詞是蔡政府上任以來才開始的,並形容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他就像台灣園丁,台灣是個漂亮果園,上面種了很多水果,包括100多個國給予免簽待遇,還可實質參與國際組織等。

何庭歡說,蔡政府上任後,果園慢慢被破壞,包括邦交國斷交、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張,只剩下芒果不斷成長茁壯,「可見芒果乾其實是蔡政府自種、自產、自銷,到底人民想要的是過去欣欣向榮的果園,還是只有芒果成長茁壯的果園,相信人民會做最好的選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郭台銘宋楚瑜明天會面? 蔡沁瑜:沒有收到邀請 兩人10日後就沒聯繫
郭台銘願輔選國民黨立委成「多母雞」 吳敦義:哪有拒絕之理啊
韓國瑜找擔任副手? 張忠謀親口回:沒這回事!報紙上看的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時間逼近!民進黨批韓國瑜躲保護傘:假單應給279萬市民
賴清德15日初選後首次公開談話有3大方向 將談及跟蔡英文關係
「蔡賴配」即將成真? 林宜瑾:台南人期待民進黨最強組合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