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中「加油線斷裂」! 冷靜爸自駕飛機「想過關電源降落」:做最壞的打算

▲▼(圖/翻攝自YouTube/Family Pilot)

▲飛機降落之後,米勒跟妻子兩人鬆了好大一口氣。(圖/翻攝自YouTube/Family Pilot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來自加拿大的爸爸米勒(Devin Miller)日前帶著兩個小孩跟妻子,一同駕駛一架小飛機,不過就在高空當中,飛機油門的加油線卻意外斷裂;幸虧當時全機4人都非常鎮定,米勒更在這危急的情況中保持冷靜,透過無線電向地面通報緊急狀況,最後在全油門的狀況下緊急降落成功,而當時的影片也被這名爸爸放到YouTube上,引起大家的討論。

根據《太陽報》報導,米勒親自駕駛小飛機,帶著兩名小孩跟老婆一同出遊,沒想到駕駛到一半,機上的螢幕顯示油門的加油線斷裂,引擎處於全油門的狀態;他透過無線電緊急向地面求救,並要求救護車支援,以為最壞的打算做準備。

期間,米勒冷靜地與地面人員溝通,做出各種嘗試,試圖找出一個最安全的方式降落,而他身旁和身後的老婆跟小孩,似乎為了讓爸爸做出更好的判斷,不吵也不鬧,非常冷靜地等待結果。

報導中指出,當時米勒有意關掉飛機電源著陸,但最後在他的操控之下,飛機高度緩緩下降,並在一陣強烈晃動中成功降落。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引起許多人的關注,更有人稱讚家人們的表現,讓這名父親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專心處理危機,而米勒也鼓勵其他飛機駕駛要對這種情況做準備,因為他自己有接受訓練,才能幫助他度過這次的空中危機。

►凍的好厲害!妳是國家機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