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童詭男「徒步500公里」想和14歲少女壞壞 沿途狂傳鹹濕對話…慘被活逮

▲▼美國印第安那州32歲男子詹金斯(Tommy Lee Jenkins)步行351英里,想和14歲少女發生性關係被活逮。(圖/翻攝Winnebago County Jail)

▲32歲的詹金斯(Tommy Lee Jenkins)步行351英里,想和14歲少女發生性關係。(圖/翻攝Winnebago County Jail)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32歲男子詹金斯(Tommy Lee Jenkins)在網路上認識14歲少女「凱莉」(Kylee),不斷傳送露骨的性愛訊息,要求私密部位照片。他邀請對方碰面,從事性行為,被拒絕後步行351英里(大約564公里)去找女網友,沒想到對方的真面目卻是臥底警察與FBI探員。

《福斯新聞》報導,詹金斯10月1日開始與「凱莉」聊天,他要求少女拍攝清晰的性感私密照,不斷開玩笑地邀請對方見面並且發生性關係,被拒絕後,決定從印第安那州懷特斯敦(Whitestown)徒步前往網友居住的威斯康辛州尼納(Neenah),距離大約是351英里(大約564公里)。

《奧什科甚西北部》(Oshkosh Northwestern)報導,詹金斯向「凱莉」傳送鹹濕對話,曾說想要一起生500個小孩,「每一年生一個。」他一邊展開步行之旅,一邊回報即時位置,10日抵達目的地後,卻當場被警長與FBI逮捕。據了解,威斯康辛州警方與兒童網路犯罪工作小組合作,打擊網路犯罪。

He began exchanging instant messages with who he thought was a 14-year-old Neenah girl on Oct. 1, according to the Justice Department.

Oshkosh Northwestern 發佈於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紐約郵報》報導,詹金斯被指控使用電腦試圖說服、誘惑未成年人從事非法性活動,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無期徒刑,目前已被關押在布朗縣立監獄。據悉,他2011年也因猥褻7歲和8歲男童被起訴。

威斯康辛州檢察官克魯格(Matthew Krueger)表示,「我們的國家正面臨兒童性虐的流行與散播,有了網路以後,加害者太容易與全國各地的小孩溝通。」他承諾,司法部門會努力與各級執法單位合作,打擊兒童性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