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食剩半罐怕浪費 奴才「加進泡麵」煮來吃:人可以拉肚子貓不行

▲飼主怕貓罐頭浪費,直接丟進泡麵煮來吃。(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

▲飼主怕貓罐頭浪費,直接丟進泡麵煮來吃。(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這世上貓奴的奴性沒有最強,只有更強。新莊飼主彭玉如這天開了罐罐餵完家裡的貓咪「海苔飯糰」與「草莓奶茶」後,卻不小心忘記把剩下的半罐放進冰箱,就這樣置於室溫下2個小時,她深怕保存到下一餐再餵食時,喵喵們有可能會吃壞肚子,沒想到最後她卻靈機一動,直接把罐罐倒進泡麵裡嗑光了。

就在飼主發現罐頭忘記冷藏後,她開始陷入天人交戰,最終卻因為秉持著「人可以拉肚子貓不行」的精神,硬著頭皮把剩下的罐罐倒進泡麵當配料煮,然後默默把整碗連帶貓食都吃光了,更讓人笑翻的是,她吃完後竟笑說,「其實還不錯耶,是鮪魚雞肉口味。」(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怕貓罐頭浪費,直接丟進泡麵煮來吃。(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

▲小心你後面有馬麻正在虎視眈眈呢!

「其實牠們所有食物我都吃過,結合奴婢試毒與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各大品牌的貓主食罐、零食,她幾乎都有研究過,也知道每個牌子和口味的特色如何,甚至曾經在試吃的時候,因為太好吃多挖了2口,結果主子們看到後大發雷霆,氣得對著奴才大聲哭罵。

▲飼主怕貓罐頭浪費,直接丟進泡麵煮來吃。(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

▲飼主近期還做了乾乾試吃評比。

由於彭玉如非常疼惜家裡的2隻貓,所有貓用品她都會嚴格把關,不過也常常顯得她奴性特別強,「我做過最卑微的事情,是拿貓的保濕眼藥水來擦臉,牠們的玻尿酸眼藥水3cc要900元,我那一次點貓居然閃開,滴到地上我超心疼,想一想,反正保濕,不要浪費,就ㄏㄡˊ起來塗上自己的臉,朋友說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飼主怕貓罐頭浪費,直接丟進泡麵煮來吃。(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

▲難怪2貓吃飯都很認真XD

飼主將這則貓食小趣事PO至臉書社團「愛貓聯盟」及「有點毛毛的」後,網友們全都笑翻表示,「有沒有想過妳可能會食物中毒,然後貓沒人餵食......」、「人有健保,而且會自己去看醫生!」、「這鏟屎官真的不得了呀...要頒獎一下,最佳勇氣&節儉」、「下次可以烤個吐司夾上去」、「我也做過這種事~其實罐罐的料還滿豐富的XD」、「下次沒東西吃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貓罐頭吃一兩口還不錯吃,但吃半罐就母湯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罐頭罐罐泡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