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前男友」落網了!1個月瘋狂刺爆18顆輪胎 正妹落淚:好聚好散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蔡姓女子與前男友分手後,她的汽車輪胎一再被刺破,一個月就換了18顆輪胎,她怒向高雄、屏東警局報案,懷疑是「恐怖前男友」報復。警方受理後隨即展開偵辦,於11、12日查獲林姓主嫌以及陳姓嫌犯到案,訊後依刑法恐嚇、毀損罪以及違反保護令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前男友不甘分手,女子愛車屢遭人刺破胎、噴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前男友不甘分手,女子愛車屢遭人刺破胎、噴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姓主嫌落網。(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姓主嫌落網。(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嫌落網。(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嫌落網。(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蔡女指控,前男友在分手後還頻頻騷擾,考量安全問題,只好申請保護令,沒想到申請保護令後,蔡女卻意外發現座車經常破胎,從8月18日到9月20日,一共被刺破18顆輪胎,且車身還被惡意噴漆,破胎地點從住家、公司到屏東母親家都有,懷疑自己的行蹤被掌握;9月20日,蔡女回屏東,再被刺破輪胎,車子進場維修後,在保險桿下找到追蹤器,警方表示,這是「人頭卡」,難以追查。

▲▼前男友不甘分手,女子愛車屢遭人刺破胎、噴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保險桿下追蹤器。(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不過整起案件有了進一步的發展,蔡女於10月10日再到新興分局提供前男友林嫌錄音檔案等事證,警方比對錄音檔案和監視器後,鎖定林男和陳男,並成立專案小組於10月11、12日將林男和陳男逮捕到案,並起獲犯案工具鑽子和衣服。

林嫌坦承,將犯案工具交給陳嫌,並提供車號以及車輛停放位置,分別在8、9月間到三民區、楠梓區、前金區、屏東縣內埔鄉等地,以鑽子刺破蔡女座車輪胎以及對車子噴漆;不過針對於蔡女座車安裝追蹤器,卻沒有承認,警方將持續追查是否有共犯。

▲犯案工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犯案工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因蔡女座車持續遭惡意破壞,嚴重侵害生命財產安全,警方訊後依刑法恐嚇、毀損罪以及違反保護令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林姓主嫌已由法院裁定羈押。

蔡女得知前男友被羈押後表示,心裡深深得嘆了一口長氣,我哭了,這段時間隨時保持警備狀態的我,終於能放鬆下來,我知道經過這段恐懼的生活,短時間內心無法恢復平靜,我會去克服,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希望談感情的人不管分與合都能夠好聚好散,不要傷害彼此。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