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連假後上課首日!彰化建新國小「飲水機悶燒」 機器焦黑一片

▲彰化國小教室飲水機室悶燒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建新國小教室飲水機室悶燒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慶連續假日後,第一天上課,彰化芳苑鄉建新國小清晨位在四年級教室旁的飲水機發生悶燒冒煙,校方保全人員發現緊急報消防人員滅火,所幸沒有發生延燒,也無人員傷亡,初步研判為電路板有發生異常。校方也藉此機會教育,為學生上了消防宣導的課程。

消防局勤務中心指出,上午6時51分接獲芳苑鄉草漢路草二段建新國小教室火警,派遣各式消防車9車警消15人,到達現場為教室飲水機有冒煙情形,火勢已熄滅,現場無人員傷亡,燃燒樓地板面積約1平方公尺,財物損失5千元。

校長謝宗翰指出,學校飲水機採用自動斷電設施,逢周六、日就會斷電,平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日下午4點也會自動斷電,研判應該是清晨啟動時發生故障導致,整起事件讓全校師生虛驚一場,所幸還有其他飲水設備,不影響學生上課,更趁此機會給學生上了消防課程。

▲彰化國小教室飲水機室悶燒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國小教室飲水機室悶燒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地表最美!夢幻「白色海豚屋」現身彰化 純白風車+螺旋樓梯超好拍

河畔美人樹飄起浪漫粉紅花瓣 彰化秋季限定免費約會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