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談完26K債務糾紛 8人深夜路邊聊天突遭砍...3人傷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14日凌晨1時許,北新路上的便利商店前爆發一起街頭砍人案。徐姓男子(28歲)日前曾借2萬6千元給友人,案發時才剛結束一場債務談判,原以為債務糾紛告一段落,一行8人在路邊聊天,孰料突然衝來一堆機車,出現10多名惡煞手持西瓜刀等利器,朝著他們猛砍,3人因此掛彩,全身多處刀傷被送醫急救,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將4名犯嫌逮捕到案,供稱是因債務糾紛而動手傷人,警方訊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函送法辦。

▲▼ 戴男(左)、林男(右)受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徐男的戴姓(左)、林姓(右)友人受傷,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圖/記者游宗樺攝)

▲▼ 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包紮後送醫治療。(圖/記者游宗樺攝)

▲ 警方到場,協助傷者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附近民眾表示,深夜聽到一群機車騎來的聲音,不久便傳出巨大爭吵聲,看到約10人拿出西瓜刀、安全帽、電擊棒和辣椒水等物品,攻擊在路邊的另一群人,不久便騎著機車揚長而去,只留下傷者及其友人在場。

▲▼ 徐男左手受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 徐男手臂遭到砍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到場,發現林姓男子(28歲)全身多處刀傷,左大腿、右手及後背均遭砍傷,醫護人員現場替他包紮後,送上救護車,另外徐男及29歲的戴姓友人分別因左手肘割傷、背部遭刺,一同被送往淡水馬偕救治,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將傷者的5名友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釐清案發經過及原因。

▲▼約10輛機車出現在砍人現場。(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案發時有多輛機車到場,持西瓜刀等武器攻擊被害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調閱鄰近監視器,鎖定涉案機車的車牌號碼,於案發當日凌晨4時許將王男(23歲)等4名涉案男子帶回水碓派出所調查,初步了解是由於債務糾紛所引發,徐男曾經借錢給友人,期間產生2萬6千元的債務糾紛,原本雙方打算在案發現場談判,原本已經談好後,徐男等人在原地聊天,不料竟遭對方分騎多輛機車到場尋仇,警方訊後將依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4名犯嫌函送法辦,

▲▼警方已帶回4名犯嫌。(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 警方帶回涉案的4名男子。(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KTV歡唱酒後起衝突 警到場噴辣椒水制伏鬧事民眾法辦
酒後上廁所起爭議 淡水深夜多人當街打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