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寶泡澡太舒服「括約肌鬆了」 寶爸看「土綠色長條」漂來…放聲大叫:老婆!

▲▼2寶泡澡產出「土綠色條狀物」。(圖/網友授權提供)

▲2寶泡澡太舒服,不小心產出「土綠色條狀物」。(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到底為什麼在泡澡的時候有空大便…」台北一名2寶媽媽13日表示,自己的丈夫晚上與2位心肝寶貝一起泡澡,沒想到原來歡樂的氣氛因為丈夫的慘叫而變了調,讓她傻眼衝到浴室裡,也讓網友紛紛笑歪了,「泡澡時因為括約肌放鬆了嘛!」

這名2寶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丈夫13日晚間與2寶一起泡澡,沒想到突然在浴室發出一聲「老婆!!有大便」的慘叫,導致和樂融融的泡澡瞬間中止,也讓她超級傻眼,「到底為什麼在泡澡的時候有空大便…」

▼2寶邊泡澡邊玩樂,看起來相當舒適。(圖/網友授權提供)

▲▼2寶泡澡產出「土綠色條狀物」。(圖/網友授權提供)

2寶媽貼出的圖片顯示,2位可愛的小朋友正在浴缸中玩耍,一旁還有小丑魚模樣的玩具飄著,但水內竟然浮著2條「青綠色」的便便,看起來相當殺風景,還有一位小寶似乎想要拿碗去撈。

網友看完後紛紛笑歪,「對不起我笑了」、「爸爸快點徒手撈」、「所以到底是誰的,哈哈哈哈」、「我家的也會ㄚ,太放鬆了」、「太舒服了,就…忍不住了」、「還好還好,不是烙賽」、「我也覺得運氣不錯餒!有時後不是很完整的出來」、「好淡定的小孩⋯繼續玩水完全不受影響」。

▼2寶泡澡產出「土綠色條狀物」,爸爸一看大喊「老婆」。(圖/網友授權提供)

▲▼2寶泡澡產出「土綠色條狀物」。(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