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物「射進動脈」!護士豐唇針打完「嘴唇爆裂」 差一個動作就失明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如果因為美容而失去視力,那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24歲的護士米凱亞拉(Mikayla Stutchbery)日前為了豐唇,到美容診所施打肉毒桿菌,沒想到就在回家之後,她的嘴唇不僅腫成2倍厚還開始泛白,歷經波折後被證實,當時的填充物打進了她的動脈裡,並且只差一點就會失明。

根據《太陽報》報導,米凱亞拉先前到Laser Clinics Australia Outlet診所注射肉毒桿菌,以求嘴唇能夠看起來更加的豐滿,不過就當她完成施打後沒多久,嘴唇開始出現腫脹並且變白的情況,讓她不知所措。

米凱亞拉回到診所詢問,卻只得到「這是皰疹,引起原因是被狗舔到」的回答,不放心的她隨後找上其它醫生,結果被告知需要服用抗生素;她說,她一生從來沒有得過唇皰疹,發病的過程十分的痛苦,而且嘴唇上更出現水泡,在水泡破裂後她開始吞入當初的填充物,最後就暈倒了。

更令人崩潰的是,米凱亞拉也對抗生素過敏,導致她需要更多的休息時間,並失去了工作。報導中指出,澳洲整形外科學會前主席馬克(Mark Ashton)隨後證實,米亞凱拉在接受豐唇手術時,填充物被打到上唇的動脈,並且開始引起組織死亡,幸虧填充物沒有沿著她的鼻側進入眼睛,否則她很有可能立即失明。

對此,涉事店家駁斥米凱亞拉的指控,並稱「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治療引起任何感染」,還發信給米凱亞拉,禁止她再踏入店家。

►女孩最該寵愛自己,美顏小教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