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沙灘運動會 空手道王翌達鍍銀

▲▼        世界沙灘運動會,王翌達,空手道型     。(圖/中華奧會)

▲王翌達。(圖/中華奧會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杜哈世界沙灘運動會,中華隊在空手道型賽事上,由王翌達在13日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金牌戰敗給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選手卡倫提諾(Damian Quintero )獲得銀牌。

世界沙灘運動會原訂於2017年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但因故延至2019年,後來聖地牙哥因資金問題放棄,改由卡達接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世界沙灘運動會由國家奧會聯合會認證,設有參賽資格,王翌達以2018年安曼亞錦賽的成績取得參賽資格。

金牌戰王翌達打出24.94分,卡倫提諾則有26.40分的演出,不過已經替中華隊進帳獎牌,王翌達說:「覺得很新奇,因為我們沒有在沙灘上練過,但我們做了最好的工作盡了最大的力量。」

▲▼        世界沙灘運動會,王翌達,空手道型     。(圖/中華奧會)

關鍵字: 空手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