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闖工地躺下!挖土機倒車「攔腰輾過」亡 倒楣司機被送辦

怪手,挖土機,施工,工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男開怪手時倒車輾過邱男,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鄒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一名38歲邱姓男子8日突然闖進福和橋下河濱公園的施工地區,獨自躺在挖土的後方。林姓駕駛操作機械時沒有注意,倒車挖土時直接攔腰輾過邱,送醫後不治身亡。事後,林男被因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邱姓男子8日下午1時許,突然闖入公園內的施工地區,趁著工人都沒注意時,直接躺在由林男駕駛的挖土機後方地上,當林倒車時有工人發現不對立刻出聲制止,但仍來不及阻止。

邱男當下被挖土機攔腰輾過,雖然現場工地人員立刻報警、急救,送往永和耕莘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待檢方偵辦。

邱男平時獨自一人居住,據《聯合報》報導,邱在闖入工地前,曾經傳訊息給親友透露有輕生的念頭,沒想到竟真鬧出人命。親友表示,邱男疑似患有憂鬱症,不知是否與案情有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