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工噁撩「穿睡衣有激凸」 她崩潰大哭:請來的工人很壞

▲桃園市吳姓男子於2016年至2017年間與未滿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遭檢方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少女不堪裝潢工言語侵犯及強制猥褻,曾向祖母哭訴「妳請來的工人很壞!」(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有多項犯罪前科的吳姓裝潢工人,在裝潢時見屋主孫女,竟心生邪念,對少女噁撩「你有激凸耶!」事後更藉機將少女帶到家中強行撫摸大腿內側多次,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少女罪判刑1年半。

判決書指出,裝潢工人吳男在裝潢期間得知屋主的17歲孫女,因痛失之親難以釋懷,心情低落而休學在家,竟趁少女出門逛街時,騎機車尾隨,然後對少女謊稱是祖母要他載她去市區。未料,少女上車後,吳男竟將少女直接載回住處,一邊藉口聊天,一邊伸手撫摸少女大腿內側,雖少女拒絕,但仍遭吳男猥褻得逞,後經少女不斷懇求,吳男才將她載回市區。

不過,吳男到案後卻否認觸摸少女身體,僅表示知道她心情不好,想關心她,才去開導她在她。

少女說,當天早上她穿睡衣在家,吳男竟對她說「你有激凸耶!」,讓她感覺吳男不懷好意,所以當時才不敢激烈反抗,因為她看很多新聞報導說,如果女生反抗激烈,對方會做出更不利的行為。

法官調查,吳男曾有竊盜、傷害、多次搶奪前科,少女也曾向祖母哭訴「妳請來的工人很壞!」,法官認,吳男趁機對心靈脆弱的少女強制猥褻,導致被害人內心嚴重受創,於開庭指證時仍情緒崩潰,因此依強制猥褻少女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6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Unsplash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女高中生「1秒摔出校車再輾過」 皮開露骨腳變形:他還怪我走太慢

►路上驚見720輪拖車…還有「神秘超大管狀物」 老司機:10年難見

►影/肉食系OL搭小黃要求坐副駕 「太主動」運匠凍未條...結局超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