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台南參香!陳情男「手舉高」:拜託…秒被推出人群抬走挨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2日抵達台南永康區廣護宮進香時,一名59歲簡姓男子拿著陳情書奮力擠向前方,卻被一路推出人群,抬到警方指揮站詢問;期間,一名婦人因推擠而受傷,堅持對簡男提告。

「拜託啦,讓我交給總統就好」簡男趁著蔡英文跟隨扈要進入廣護宮時,拿著陳情書往前方擠入,此時簡男前方還有一層民眾、一層當地里長及國安人員,距離蔡英文有段距離。

▲▼蔡英文台南參香!陳情男「手舉高」:拜託…秒被推出人群抬走挨告。(圖/東森新聞)

▲▼簡男陳情失敗還被告。(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台南參香!陳情男「手舉高」:拜託…秒被推出人群抬走挨告。(圖/東森新聞)

國安人員見狀,立刻將簡男手上的紙搶過,並與廟方人員直接將簡男推出人群,隨後拉起對方的四肢立刻抬走。期間,簡男一度因推擠摔倒,當國安人員將他抬起時,一名婦人正巧被壓在底部,因此事後憤而對簡男提告,相關單位事後也安撫婦人,希望她不要提告。

「總統都要收了,你把我拖走!」簡男向員警表示,他因為司法判決不公,曾多次向總統府陳情卻未獲回應,才會想當面陳情,沒想到竟被推擠出來,還意外害人受傷被告。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