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卓榮泰批「偷雞不著蝕把米」 柯文哲:不管藍綠整天都只想選舉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張睿倉掃街拜票,針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稍早回擊柯不了解民進黨策略,根本是「偷雞不著蝕把米」。柯文哲先說「不用回應!」又續批說,不管藍綠整天都想選舉,整個執政目標只為了要當選,「從來不告訴我們當選以後要幹什麼?」

▲▼柯文哲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張睿倉到潭子潭水亭參拜。(圖/記者李忠憲攝)

▲柯文哲台中輔選時批評來慮整天都想選舉。(圖/記者李忠憲攝)

柯文哲13日台中輔選民眾黨提名第三、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張睿倉、謝文卿,下午並在中友百貨誠品書店舉行簽書會。他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與郭台銘合作部份表示,只是友軍,能協調盡量協調,目前還是由蔡璧如、周守訓定期溝通。

▲▼柯文哲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張睿倉到潭子潭水亭參拜。(圖/記者李忠憲攝)

▲柯文哲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張睿倉到潭子潭水亭參拜。(圖/記者李忠憲攝)

▲▼柯文哲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張睿倉到潭子潭水亭參拜。(圖/記者李忠憲攝)

媒體問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他目前狀況是「偷雞不著蝕把米」並指柯一直批評講他們的策略,但根本不了解民進黨的基層。柯文哲被問到表示,「好啦!這一題不用回應,唉!他就他就...。」

但他又忍不住說,其實這是國家的問題,太多選舉的「謀..」,又改口說「太多選的想法」把手段當目標,目標合理化所有的行為,整個執政目標只為了要當選!「從來不告我們當選以後要幹什麼?!最麻煩的是把當選作為最高的目標,又合理化所有的行為。這是在台灣看到最大的問題。」

柯文哲說,他們就是想太多了嘛 !兩黨初選變得很可笑!民調一開始把柯文哲放進去,最後柯文哲沒有選,那初選要不要重來?坦白講這也沒辦法!因為他們整天都是在想選舉!

▲▼柯文哲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張睿倉到潭子潭水亭參拜。(圖/記者李忠憲攝)

▲民眾排隊與柯文哲合影。(圖/記者李忠憲攝)

針對「十分保台」柯文哲昨批只用嘴保台,今天則表示,他認為扣掉3%以外,今天台灣都是台灣派,他不會懷疑所謂的台灣主體性優越性,只是方法上的爭議,他認為不應簡化為「芒果乾(亡國感)」,還是主張科學務實理性對話講數據,講kpi ,強調務實治國的態度。

對於台中市北北區,郭柯都派人參選,合作出現變化?柯文哲表示,能協調就協調,但無法百分百一致。同一個黨都沒辦法百分百一致了,「我們只算友軍這樣而已!」協調,蔡碧如與周守訓還是會定期會討論一下。 儘量同一區能協調就協調,不可能百分百。

對於台中第3選區的選情,柯文哲選舉就是「do our best」,外界疑因這一區有洪慈庸以無黨的身份尋求連任,民眾黨才在這裡提名參選人張睿倉。柯馬上回應表示,基本上洪應該是算民進黨的,除了沒把民進黨的黨籍掛出來,整個選舉系統都是民進黨的,針對這一區,因張睿倉里長在這連,剛好有好的人選在這裡,就提名,不用想太多!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柯文哲台中輔選一語驚人 自行車一日雙塔秘訣竟是「吃安」?

「嫌爬梯麻煩」3工人摔死 同僚「有做好安全措施」死者家屬不信

阿公散步竟跌大排載浮載沉 孫急追500米跳水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