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播《蠟筆小新》!她一聽「特地回頭」...哭臉感慨:真的不一樣了

▲▼     蠟筆小新聲音不一樣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聽出來野原新之助的聲音變得不一樣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配音員蔣篤慧於上月16日癌逝,享年49歲,令各界不捨。有觀眾近日在電視上收看劇場版《蠟筆小新》時,發現熟悉的聲音變了,還因此特地回頭看一眼確認一下。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都不約而同表示發現聲音不一樣了,紛紛懷念起熟悉的原版配音。

「現在看蠟筆小新最新的電影版,發現小新的聲音不一樣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表示,自己日前在電視上看到《蠟筆小新》劇場版,發現小新的聲音不再是自己熟悉的那樣,相當感慨,隨後也發文緬懷原配音員蔣篤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耳尖」網友們也都表示還不太習慣,「不只電影版,好像比較新的也都換聲了」、「很多其他卡通的角色也都換人配了」、「都成為回憶了」、「新配音真的怪,我剛剛也在看」、「我女兒一聽就說聲音不一樣」。

蔣篤慧(圖/翻攝蔣篤慧臉書)

▲配音員蔣篤慧。(圖/翻攝蔣篤慧臉書)

不過留言之中有人表示,希望大家也要給新的配音員鼓勵,畢竟台灣配音人才不多,相信接手的配音老師也承擔了不少壓力。

據了解,早在蔣篤慧病逝的2個月前,養成遊戲《閃耀暖暖》的臉書粉絲團中就曾透露端倪,公告指出,蔣篤慧即將進行「長途旅行」,部分角色如「海哲」、「洛洛梨」將改由配音員曾允凡接手。

而原PO所收看的《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同樣也是由曾允凡擔任台版小新的配音員。專業網友分析,蔣篤慧詮釋的聲音比較低沉,雖然還在習慣當中,但還是給予新配音員鼓勵,「只要詮釋出自己的作品就好了,我一樣會繼續支持!」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