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吵架買醉...24歲男港邊打電話!見友人找來秒衝入海 他1hr後冷躺岸上

記者游芳男、戴若涵/宜蘭報導

宜蘭蘇澳鎮無尾港13日凌晨驚傳輕生事件!一名男子與女友吵架心情不佳,酒後跑到海邊疑似要輕生,並撥打電話告知女友。女友一聽驚覺不妙,隨即聯絡友人幫忙到海邊尋找。沒想到男子見到友人竟衝入海中,所幸最後被海浪拍打上岸,虛驚一場。

▲▼ 宜蘭男子跳海自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 林男與女友吵架,酒後開車到海邊疑似要輕生。(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 宜蘭男子跳海自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24歲的林姓男子與女友吵架後,因為心情不佳買醉,跑到無尾港海邊疑似要尋死。女友接到林男電話後,立即緊張地用臉書聯絡男友的朋友,請求幫忙到海邊一起尋找,一行人抵達無尾港後,見到林男的賓士車停在沙灘附近,終於在海邊找到人。但林男一見到朋友到場,竟然立刻衝入海中。

林男友人遍尋不著林男蹤影,趕緊在13日凌晨2時35分左右報警處理。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搜搜尋,終於在凌晨3時24分找到被海浪拍打上岸的林男,聞到他渾身散發著濃濃酒氣,所幸人僅稍微被海水嗆到、意識清楚,有失溫現象,並無生命危險,結束這一場驚魂記。

▲▼ 宜蘭男子跳海自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所幸林男被海浪打回岸上,僅失溫、被海水嗆到,並無大礙。(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 宜蘭男子跳海自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頭頂綠綠20年!大學組長驚見「緊貼照」崩潰...狂砸小王車 被嗆:心胸狹窄

檳榔妹一時衝動「奉女成婚」!慘遭前科夫拋棄 苦喊:我以為他會浪子回頭

見高職妹起邪念..他職業操守丟一旁!校車上「前後擺動」 車內激烈狂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