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下戰帖:蔡英文來辯論兩岸政策!時間、地點你們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2日指出,現在最重要的是護國會、保台灣,沒有在攻擊誰,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表示,這是在催眠自己還是在欺騙民眾?黃曼昕喊話,希望民進黨不要再隔空噴口水,韓國瑜真心希望能和他們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時間、地點都由他們選,愈快愈好。

▲韓國瑜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黃曼昕表示,兩岸政策是國家生死存亡的關鍵,是經濟發展的大事,台灣人民已經厭惡了口水戰,需要的是真刀實槍的政策大辯論。韓國瑜已經公布了兩岸政策白皮書,對蔡英文處理兩岸問題的方向與能力提出質疑,對兩岸關係的現狀憂心忡忡。

她強調,兩岸關係不是只有對抗或屈服兩條路,應該堅持走對等尊嚴的中道而且絕不說空話,對中華民國的未來,國政顧問團隊提出了願景,針對問題也提出了清楚可行的政策主張,既能維護和平,為台灣爭取更多的時間、空間與機會,更能為年輕人創造有希望的明天。

黃曼昕也質疑,民進黨是否能保證從現在開始不惡意黑韓不用奧步攻擊任何對手,大家理性競爭,用最實際的政策讓民眾在明年1月11日作出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