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真實發生在美國! 「性侵虐殺36男」6年後才被抓到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電影《小丑》上映後好評不斷,幾乎每個看過的人都說精彩,但恐怖的連續殺人小丑其實現實生活中也發生過,只要每次有相關電影他就會被提起,那就是美國連環性侵殺人犯約翰韋恩蓋西(John Wayne Gacy)。

▲▼《小丑》劇照,《小丑》暗黑版海報,《小丑》首圖。(圖/華納兄弟提供)

▲▼ 《小丑》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C《小丑》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小丑》上映後好評不斷。(圖/資料照/華納兄弟提供)

約翰韋恩蓋西出生於1942年,成年後主要在各大募款活動或兒童派對上擔任表演者,因為他總是扮成自己創造的「小丑波格」,因此在事發後也成了人人口中的「小丑殺手」。他的目標大多是從事性工作或逃學的問題孩童,30歲起將孩子們騙回家後開始虐待性侵最後致他們於死地,手法相當殘忍。

30歲到36歲這段期間就殘忍殺害了至少36名14歲到21歲的男生,約翰蓋西先後將29名受害者埋在他家的供電管道空間,還有3名則是埋在他房產的其他地方,並將最後4名已經曝光的受害者的遺體丟棄到附近的河裡。被逮捕時發現警方證據充足,因此自首坦白6年來殺害了大約25到30人,最後被判死刑,坐牢14年後在1994年被執行死刑。

▲《美國恐怖故事》真實原型案例。(圖/《美國恐怖故事》劇照、翻攝自YouTube)

▲真實的小丑殺手扮成波格接近年輕小男生。(圖/翻攝自YouTube)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