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綠綠20年!大學組長驚見「緊貼照」崩潰...狂砸小王車 被嗆:心胸狹窄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他無意間得知自己戴了20多年的綠帽,氣炸狂砸小王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在台中一間大學擔任組長的男子阿正(化名),20多年前與妻子結婚,孰料,結婚沒幾年妻子竟與男同事發展出超友誼,還相約出遊自拍下親密照。阿正氣炸用鐵鎚砸爛男同事的車,還傳送電子郵件給全校師生,稱「停車場遭人惡意砸車」,這一齣自導自演的戲碼被識破後,阿正被判處拘役55日,公懲會記過1次。

根據判決書,阿正主張,與妻子在1993年結婚,過了4年幸福美滿的生活後,卻無意間發現妻子時常與胡姓男同事單獨出遊,甚至是過夜,他趕緊質問妻子,這才得知自己戴了一頂綠帽,而小王胡男則是保證絕不再與人妻有任何不正當交往。他念及夫妻之情並未對2人提出訴訟。

孰料,阿正2017年12月間竟在家中電腦發現多張妻子與胡男的出遊照,2人足跡更遍及台南烏山頭水庫、苗栗西湖、台中武陵農場,照片中不乏摟肩、摟腰、臉頰互貼、身體依偎等親暱姿態,讓他氣得直問,結果妻子坦承與胡男交往中,還單獨同房過夜,他當場氣炸。

阿正實在吞不下這口氣,2018年1月底帶著鐵槌狠砸胡男停在大學停車場的汽車,還傳送電子郵件給全校師生,稱學校停車場遭惡意人士砸車!結果這一齣自導自演的戲碼,經警方及大學調閱監視器後戳破,阿正被依毀損罪判處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日前再被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記過一次。

阿正不甘心就這麼敗下陣來,決定提起民事訴訟,向胡男求償100萬元。胡男辯稱,阿正的指控全是子虛烏有的情節,他只是曾經傾聽人妻的心事,合照是人妻要求留念,委屈時可以回想聊天內容紓解,還嗆阿正「心胸狹小的性格可見一斑」。

但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不採信胡男的說詞,判他應賠償阿正20萬元,台中高分院也將胡男的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見高職妹起邪念..他職業操守丟一旁!校車上「前後擺動」 車內激烈狂晃

當兵好寂寞...他跟13歲妹要「塞入照」!約速食店廁所激戰 喊:讓老公提神

當一日情人爽收400萬!摩鐵激戰完「結局反轉」...她崩潰哀求:還我1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