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醉酒男搭計程車「索吻」才付錢 司機苦笑飛吻仍被投訴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日前在貴州貴陽,一名酒醉男子坐計程車時,由於司機聽錯了地址,因此行車時繞了路,想不到到達目的之後,這名酒醉男子居然大方地向司機「索吻」,司機苦笑地與男子推攘了一番後,以「飛吻」應付男子,想不到卻受到了男子的投訴,所幸運管局調查後還原了真相。

《澎湃新聞》曝光的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男子坐在副駕駛座,講話含糊不清,身體不斷搖晃,不時揮動雙手,司機面露苦笑,伸手推擋男子,不時撫頭,顯得相當無奈。

▲貴陽一名酒醉男子向計程車司機「索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貴陽一名酒醉男子向計程車司機「索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你親我一下,你不親我不走,你不親我不輸密碼(付錢)」,即使司機獻出「飛吻」,男子依舊不肯下車,司機只好自己下車,等待男子的朋友到現場將其帶走。

雖然最後在司機以「飛吻」把男子打發走,但是男子卻投訴司機拒載,當地運管局介入調查後,發現沒有拒載的事實,對司機不予處罰。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