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長灘島一條線」爆紅 真實身分曝光...網一看傻眼了

▲▼台女遊長灘島穿「一條線比基尼」被罰款。(圖/翻攝自臉書/Winston Rabe Pagaura,下同)

▲台女遊菲律賓太暴露被捕。(圖/翻攝自臉書/Winston Rabe Pagaura)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台灣女子日前在長灘島穿著「一線天」比基尼,清涼的幾塊布遮不住她的下體,引起當地民眾注視,進而遭警方開罰,「長灘島一條線」還因此登上Google關鍵字。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讓網友看傻。

這名20幾歲的女子在9日和10日都被當地居民和其他觀光客拍下清涼身影,警方認為她所穿的根本就是一條繩子,因此依禁止遊客拍攝和展示「淫穢」照片的規定,開罰2500比索(約新台幣1478元)。事後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在長灘島從事旅遊業的朋友也因為此事被叫去警局開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有網友發現,這名女子和男友的真實身分竟被揭露了,不少人紛紛表示傻眼直呼「可以這樣秀個資的嗎?」

「長灘島一條線」也因此成為11日晚間的Google熱搜關鍵字,除此之外部落客「沙拉飯團」的一篇文章也被熱搜,內容提到遊長灘島不可不知的罰錢事項,包括不能買沙灘販售的小沙瓶及未加工過的裸貝、沙灘上及房間都不可抽煙、堆沙堆會被罰錢,因民情不同穿著暴露也會被罰等等,都是遊長灘島必須注意的守則。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