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鬧撞破玻璃門「割破頸動脈」 15歲男學生失血過多身亡

▲▼大馬男學生玩鬧追逐撞破玻璃,結果割破頸動脈身亡。(圖/翻攝自Mohd Redzuan Abdul Manap twitter)

▲大馬男學生玩鬧追逐撞破玻璃,結果割破頸動脈身亡。(圖/翻攝自Mohd Redzuan Abdul Manap twitter,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玩鬧追逐竟然鬧出人命!馬來西亞一位15歲的華裔男學生,下課時和同學玩鬧追逐,同學開玩笑要把他關在玻璃門外,然而他因為急著推開門,一頭撞破玻璃,接著又因為滑倒,碎玻璃割破頸動脈,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雪蘭莪州最大城市「八打靈再也市」(Petaling Jaya)一所私立的國際學校,死亡的李姓男學生,就讀中學三年級,當天下課時間,李男一如往常和其他3名同學打鬧追逐,後來3人跑回教室,還開玩笑說要關上玻璃門,不讓李男進來,沒想到他卻太過緊張,用力將玻璃門撞開。

▲▼大馬男學生玩鬧追逐撞破玻璃,結果割破頸動脈身亡。(圖/翻攝自Mohd Redzuan Abdul Manap twitter)

玻璃門因為不堪強烈的撞擊當場破碎,在玻璃門打開之後,李男又因為用力過猛失足滑倒,玻璃碎片割斷他的頸部大動脈當場大噴血,待警消到場時,李男已經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前李男的遺體已經送往醫院進行驗屍,警方初步排除此案涉及刑事成分,暫時以猝死案(SDR)調查展開調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