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買25元餡餅…咬出白繩!老闆「是龍蝦鬚」超唬爛 結局大逆轉笑噴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買了一個餡餅,發現裡面有條繩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到西門町,買了一個25元餡餅,咬幾口後發現有條繩子,就拿去跟老闆反映。老闆把線拉出來看,就說「這是龍蝦的鬍鬚」,讓原PO傻眼「尼馬的,餡餅會包龍蝦肉喔?」網友也紛紛喊扯。沒想到3個小時過後,原PO更新貼文,說他仔細查看,發現似乎真的是龍蝦鬍鬚,超級大逆轉讓其他人笑瘋。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文中表示,「西門町買一個餡餅25塊,裡面發現一條繩子」,他就拿去跟老闆反映,對方拉出來一看,說是龍蝦的鬍鬚,讓原PO直呼「尼馬的,餡餅會包龍蝦肉喔,還龍蝦的鬍鬚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繩子被包在餡料中,老闆說是龍蝦鬍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原PO貼的照片,只見原PO咬了幾口餡餅,但餡料中卻有一條白色的繩子彎曲著,就有不少網友覺得是老闆唬爛,「25元買到一則笑話,值得了」、「再凹阿」、「老闆很幽默呢,麻煩他換一個包龍蝦肉的」、「原來是聾瞎的噓~沒事沒事」、「尼龍繩就尼龍繩,這老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原PO仔細一看,覺得老闆說的是實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過了3個小時,原PO更新貼文,「抱歉!經過我本人用手感仔細查看,還有鬍鬚的紋路,確實是龍蝦的鬍鬚,誠實的老闆。」超級大逆轉讓其他人笑噴,「哈哈哈哈,會不會是老闆是要炫耀說他不久前吃了龍蝦」、「龍蝦是老闆的午餐啊」、「你誤會了,是老闆邊吃龍蝦邊包,並沒有要包龍蝦肉」、「老闆說,難怪我午餐ㄉ龍蝦沒有鬚。」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