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送員「變電箱當桌」站著扒飯 他拍照「至少我還有椅子」…網曝:沒例外

▲▼外送員在變電箱上吃飯,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外送員在變電箱上吃飯,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外送員的生活也隨之被曝光。一位外送員在路邊以變電箱當桌子吃便當,模樣被網友拍下PO網說「至少我還有椅子」,引起許多人討論。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有哪份工作不辛苦?大家都是服務業,我也常兩餐一餐吃,但至少我還有一張椅子可以坐。辛苦了外送人員。」照片中的外送員站在人行道上,並以變電箱當桌子進食,期間還不斷看手機有沒有單進來。

▲▼外送員在變電箱上吃飯,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對於外送員在變電箱上吃飯,有網友認為很危險,還是去公園找個椅子坐比較妥當。

2張照片也引起許多人討論,有人說「用生命在外送」、「辛苦了」、「外送員真的辛苦 但也希望不要因為趕單亂騎車發生危險,遇到很多次了」。

不過也有網友說「很正常,在什麼環境下工作就會習慣成自然,工地施工的也是席地而坐吃飯,業務員也時常路邊隨便吃,工廠作業員有時也在油污的環境下吃一餐,而沒時間吃飯的人也不少,都辛苦,沒例外」,也有網友認為在變電箱上吃飯有安全疑慮,「不要在電箱上吃啦,感覺好危險,找個公園坐一下都好,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