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11日「白宮接見劉鶴」 川普:談判的大日子

▲▼川普2019年4月4日在白宮接見劉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與劉鶴今年4月4日曾於白宮見面。(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10日在華府重啟。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10日上午推文說,明(11日)將在白宮接見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中方貿易談判代表劉鶴。

川普在推文中說,「與中國談判的大日子。他們想要達成協議,但我有想嗎?我明天會在白宮接見副總理(劉鶴)。」

根據新華社報導,劉鶴在談判開始前,分別先與美國工商界代表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新任總裁格奧爾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見面。劉鶴說,中美經貿關係十分鐘要,中方此次抱著極大的誠意而來,願與美方進行認真交流。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