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佳芬:重新擦亮中華民國招牌!「莫忘世上苦人多」應成國家價值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10日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雖然遲到將近一個小時、錯過馬英九、吳敦義,她的致詞仍重新安排,她開場就表示,「我們要找回國家、,讓中華民國的招牌重新擦亮,韓國瑜常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應該成為中華民國重要價值。

▲▼馬英九、吳敦義、李佳芬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佳芬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佳芬致詞表示,在高雄很多人看到國旗,眼淚就掉下來,要以這國家為傲,更要知道國家未來發展的重心。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過程中,她有時候會忘記韓國瑜在選總統,而是比較在意跟所有朋友在走對的道路,讓台灣經濟重新站起來、讓老人能安養、讓年輕人得到好的教育做好,讓年輕一代更有能力,走的路更寬廣、更國際化。

李佳芬說,韓國瑜不斷的說「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應該成為中華民國重要價值,努力賺錢共同負擔社會責任,不希望看到台灣的角落還有暗自哭泣的家庭,「我相信我們選擇一條對的道路」,這條道路辛苦,相信能夠堅持,所有好朋友抱持光明正向的能量往前走,她也謝謝台下觀眾陪韓國瑜走這條對的路。

她也說,小時候都說光輝十月,今年真的可以看到光輝十月,從北到南、東到西,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國旗飄揚。

李佳芬致詞結束後,大會播放了一段韓國瑜是先錄製的影片,韓國瑜在影片中表示,中華民國的確是風雨飄搖,台灣的前途、人民、下一代通通充滿憂患與危機意識,熱愛中華民國、中華文化與民主自由,以及永遠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莫忘世上苦人多,是他這次參選總統的最高中心價值,相信所有好朋友,跟他的心都是一樣,一定要讓國家更富強,台灣經濟發展更好,一定要讓下一代年輕朋友,有光明璀璨的前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