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罰「吃飯慢就去廁所吃」…女童狂吞喉嚨燙傷!還有娃每頓看馬桶吃

▲▼無良幼稚園規定,孩子吃飯慢就要去廁所吃。(圖/翻攝自華商報)

▲無良幼稚園規定,孩子吃飯慢就要去廁所吃。(圖/翻攝自華商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省大荔縣一位女童日前總哭訴喉嚨痛,一個月都沒有好轉。家長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後,被醫生告知「可能是吃飯太快,嗓子被燙傷了」,頓覺奇怪一問女兒,竟得知所讀幼稚園竟規定「吃飯如果太慢,就要去廁所吃飯」。有的家長甚至表示,自己孩子因為吃飯慢,一天三頓都被罰「進廁所吃飯」!

據《華商報》報導,李姓家長說,女兒從學前班(小班前的學前教育班)開始就在位於大荔縣馮翊路西段的京師童迪幼兒園上學,一直上到現在的大班,「1個月前,女兒總說嗓子疼,送去醫院治療才發現這個情況。」

他表示,「孩子10月3日晚在車上跟我聊天說吃飯要吃快,吃得慢就會被老師叫到廁所吃,已經被叫過好幾次,所以每次都會迅速把碗中的飯吃完,即使燙點也會很快吃完。」

隨後,李姓家長詢問了其他幾名家長。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家長都從孩子口中得到同樣的回答,「吃飯慢的孩子會被叫到廁所吃。」張姓家長氣憤表示說,「廁所有3個大便池和3個小便池,而且餐具都在廁所的洗手池上洗。」

▲▼霸凌,兒童,男孩,小孩,欺負,孤單,哭泣。(圖/翻攝自pixabay)

▲有的孩子甚至一天三頓都在廁所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張姓家長進一步控訴,對幼稚園這種行為難以接受,「我孩子9月剛上大班,經常被叫到廁所吃飯,有時早中晚三頓飯都會去廁所,她還說廁所味道比較大,吃飯難以下嚥。」

10月9日,在一名家長提供的影片中,一名幼童說,「吃飯時吃得慢、吃不完就會到廁所繼續吃,廁所吃飯有點噁心,吃不下去,但沒辦法;自己本身就吃飯慢,所以早、中、晚飯都到廁所吃。」而在另一段影片中,有家長詢問一位孩子「都有誰去廁所吃過飯」,孩子立刻說出很多個名字。

家長們10月8日紛紛到幼稚園討說法並希望查看攝影機,但園方卻稱攝影機損壞了。家長們表示,「8日縣教育局也進行了初步調查,稱確有孩子到廁所吃飯,但都是孩子自願的,老師未強迫;8日下午,在園方將攝影機修復後,有家長看到常常有孩子端著飯碗進廁所,還有的孩子吃完飯從廁所出來。」

對此,園方9日承認確實有此類事件發生,向家長道歉,並承諾了後續會整改,「家長以後可隨時監督。」大荔縣教育局學前教育股一工作人員表示,「已接到家長投訴,教育局監察室已介入調查。」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