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不接韓國瑜台中競總主委 盧秀燕:市政優先 以國家慶典為主

▲朱立倫合體盧秀燕,一起參加國慶升旗典禮。(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被問到會不會接韓國瑜台中競總主委一職時說,市政優先。(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10日擴大舉辦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市長盧秀燕一起慶祝,被問到會不會接韓國瑜台中競總主委時,盧回說「市政優先」,而朱立倫對於無法參加李佳芬在台北造勢活動時表示,他下午要和幾位議員一起煎蔥油餅做公益,慶祝國慶,不分彼此,不分南北。

台中市政府上午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吸引逾萬人參加,現場旗海飄揚,不但有光華高工的樂儀隊表演,也有無人機在空中飛舞,非常熱鬧。

盧秀燕非常開心的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也希望市民朋友天天快樂,而朱立倫則是很高興前來共襄盛舉,朱並稱讚台中市在盧市長帶領下,市政成長迅速。

有媒體問到會不會接韓國瑜台中競總主委一職時,盧秀燕仍然不願回答,僅表示「市政優先,今天以國家慶典為主」。

至於韓朱配是否成形?朱立倫說,國慶日就不要談不存在的事實,而對於無法參加李佳芬在台北的造勢活動,他說,新北市有一個國慶伯,每年都會送出很多蔥油餅,他下午會跟議員一起煎蔥油餅,分送給大家做公益,慶祝國慶,就是大家不分彼此、南北各地一起慶祝。

而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辦國慶活動的看法,朱立倫說,他擔任新北市長8年,辦過2次國慶升旗典禮,其實新北每年都是以元旦升旗為主,國慶日則有不同性質的慶祝活動,侯市長今年帶著國旗衝向硬漢嶺,不是很有創意、很有想法嗎?

面對台灣民眾黨在各地都將推出立委參選人一事,會不會衝擊到國民黨選情?朱立倫說,還是一句老話,多交朋友,不是同志也是朋友,不管是總統候選人或立委候選人,都要多交朋友,多爭取各界的支持。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