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貓奶爸奶媽」報名開跑!優勝者可赴四川體驗飼養員工作

▲真人體驗節目《熊貓伴我行》25日首播 優勝者取得「最幸福工作」(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熊貓頻道iPanda」)

▲貓熊飼育員是受許多人羨慕的工作。(圖/iPanda)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第二屆「全球大熊貓(貓熊)奶爸奶媽體驗活動」9日開放報名,將透過全球公開招募的方式,篩選出12名優勝者赴四川成都參加培訓,學習大熊貓的飼養知識,體驗食物準備等飼養員工作,並有機會參與熊貓公益節目的錄製。

「全球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活動」由央視網熊貓頻道、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主辦,Pandapia協辦,活動旨在讓全球觀眾更好地了解大熊貓科普教育工作的進行情況,進一步推廣促進以大熊貓保護為主題的自然生態保護意識,也讓海內外更多網友了解中國和中國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新生貓熊寶寶集體亮相。(圖/取自「熊貓頻道iPanda」)

活動將通過全球公開招募的方式,篩選出12名優勝者赴成都參加封閉培訓,學習大熊貓相關基礎知識理論及科學飼養知識、了解大熊貓家族、體驗食物準備等飼養員的常規工作,在熊貓故鄉體驗熊貓手工、川蜀文化等,並探尋大熊貓野外種群,了解大熊貓的過去和未來。12名參與者還有機會參與大熊貓公益節目的錄製。

活動報名期間為10月9日至22日,報名者要以「我與大熊貓的故事」為主題,自主拍攝影片,上傳至網路社交平台(微博、Bilibili、央視網iPanda熊貓頻道、pandapia Facebook頁面活動專區),帶上標籤#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活動#。

報名截止後,主辦將篩選50名入圍者,直接晉級下一環節,再對50名入圍者進行線上面試,最終篩選出12名優勝者,預計於11月30日出發至四川成都,參與為期16天的培訓。

►►►詳細報名資訊請點此連結。

►更多貓熊新聞,請看「貓熊雲」。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熊貓貓熊大熊貓奶爸奶媽貓熊雲熊貓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