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衰韓國瑜選情難逆轉 柯文哲:除非連續投5顆三分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0日在市府前舉行升旗典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皆應邀出席。會後聯訪被問到在專訪時評2020大選已進入垃圾時間,柯文哲說,「除非連續投5顆三分球,不然就是大家開始運球就運到最後,時間到」。

對於媒體詢問韓國瑜是否大勢已去,柯文哲說,以棒球、籃球比喻,反問記者棒球比籃球有趣的地方在哪裡?籃球分數不像棒球,會有一棒逆轉的全壘打,而且棒球比數比較接近,「我也不曉得現在是棒球還籃球」。

至於被問到是否在9局下半時會壓韓國瑜,柯文哲則表示,「你9局下半再來問我就好」。有關韓國瑜是否能重演2018年底的那場選舉,柯文哲沒有回答,僅說「你們今天問的題目很無聊」。
 

▲▼北市府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柯文哲、郭台銘、宋楚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北市府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柯文哲、郭台銘、宋楚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