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明出席北市府國慶升旗與郭、柯同框 黃珊珊將陪同

▲▼柯文哲、宋楚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徐斌慎攝)

▲柯文哲、宋楚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徐斌慎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國慶將在10日登場,台北市政府上午7時30分舉行升旗典禮。除了台北市柯文哲將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同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確定以「市府顧問」的身份出席升旗典禮。據指出,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將陪同宋楚瑜出席典禮,結束後再參加總統府前的國慶大會。

「郭柯宋」三人將在國慶日同框,格外引發政治聯想,對此,郭台銘幕僚蔡沁瑜9日受訪時表示,「不會排斥外界解讀這是郭柯第三度同框,郭台銘是以台北市民身分出席北市府升旗,他熱愛中華民國,因此很樂意參加。」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也強調「雙十國慶是國家慶典,不是政黨慶典」,出席國慶升旗典禮並沒有政治意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