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遭聲押! 辣模子瑜撇「10萬包養價」義氣挺:他是我貴人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靠著臉書直播銷售,高調炫富,雖然已婚,但爆出身旁陪播爆乳妹都是他的「後宮佳麗」。如今他因引爆高雄街頭大戰,這場「直播主之亂」頻頻登上社會版面,近日遭檢方聲押,目前人在高雄看守所,最常出現在直播的「雙子辣模」子涵、子瑜也都紛紛撇清關係,但子瑜卻還是稍有情有義,稱連千毅是「貴人」。

▲子涵和子瑜發聲明。(圖/翻攝自子涵、子瑜IG)

▲子瑜(左)、子涵(右)最常出現在連千毅直播中。(圖/翻攝自子涵、子瑜IG)

有爆料指出,連千毅花錢虧妹不手軟,大方開出「每月10萬」包養價,價碼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據《三立新聞》報導,子瑜對高額包養價回應和子涵態度截然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涵和子瑜發聲明。(圖/翻攝自子涵、子瑜IG)

▲子涵撇清和連千毅關係,表示雙方僅止於工作合作關係。(圖/翻攝自子涵IG)

子涵對「10萬包養價」回覆表示,自己和連千毅間並無感情糾葛,僅止於工作合作關係。但子瑜對此則義氣回應:「連千毅是我的貴人,其餘的不想干涉」。

▲子涵和子瑜發聲明。(圖/翻攝自子瑜IG)

▲子瑜則意氣相挺,稱連千毅是「貴人」。(圖/翻攝自子瑜IG)

先前就被周刊爆料,雖然連千毅身邊巨乳美女圍繞,但獨鍾對子瑜最為疼愛,因此引來美魔女小四大吃飛醋,讓對方整晚妒火燒不停,直嗆連千毅「直播公開哄小助理,找我做什麼!」

【直播天王後宮鬥3】40歲美魔女小四吃醋 連千毅私訊先兇再哄「我很疼你」

▲小四曾因連千毅在直播「過度關愛」子瑜醋勁大發。(圖/翻攝自鏡周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