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一半...夫妻「扔紙團」進鍋!友人喊:我要客訴 超打臉真相慘賠34倍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一對張姓夫妻日前在火鍋店用餐時故意將紙團丟入湯中,想詐騙全新湯底及食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夫妻日前在火鍋店用餐時,因貪小便宜想獲得好處,竟把紙團放入鍋內假裝有異物再向店員客訴。當下店家頻頻致歉予以賠償,但事後驚覺有異,決定告上法院。橋頭地方法院終判2人各2個月徒刑,緩刑2年,並應接受法治教育,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林姓、張姓夫婦2018年8月5日傍晚前往高雄楠梓區一火鍋店用餐,用餐期間因一時貪小便宜想獲得新的火鍋湯底及食材,竟將桌上的紙團夾入火鍋內。張女在間隔約7分鐘後,先是將紙團夾出放入自己碗中,隨後又加以扭轉呈長條狀擺在盤子上,向友人反應吃到異物。不知情的同桌友人見到紙團時信以為真,連忙向店員投訴要求賠償。

店家在顧客反映當下,馬上承認錯誤道歉,並同時更換價值868元的火鍋給夫妻檔。但店員察覺有異,趕緊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發現真相,憤而報警提告。

這對夫妻檔在偵查時不斷否認犯行,直到到了法庭審理,才坦承犯案,並向店家道歉。店家接受2人道歉,還具狀請求法院減輕夫妻倆的刑責,認為應該給予他們自新的機會。

橋頭地方法院衡量雙方經濟能力後,同意讓2人以捐款給3家社福團體各1萬元的方式達成和解,最後依詐欺罪判2人各2個月徒刑,緩刑2年,條件是應接受法治教育一場,全案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可惡山老鼠狠砍百年神木 7盜木者遭判「坐牢+併科罰金上億元」

山老鼠為擴大改「一條龍」集團式經營!台東警攔截查出300公斤牛樟木

遭綁架勒索170萬!哥報警衝摩鐵救人…門一開見她貼男友開心歡唱「等錢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