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深色模式來了!更新iOS 13、Android 10就可切換

▲▼Instagram,IG。(圖/路透)

▲IG介面也可切換成深色模式了!(圖/路透)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隨著現在有許多作業系統都可讓使用者自動切換深、淺介面,Inatagram也「隨波逐流」在最新的版本更新中,帶來深色模式;這次的更新,會隨著使用者在手機系統中選擇顯示淺色、深色模式,Inatagram的介面也會隨之更改。要注意的是IG的深色模式因為是隨著手機本身的設定而切換,所以唯有升級到iOS 13與Android 10的用戶才能享有喔。

在iOS 13作業系統中,有兩種方式可以切換成深色模式,分別是「下拉式選單」與「設定」兩個地方進行切換。如果要喚出下拉式選單,記得是從右上的角落往下拉,並輕點調整螢幕亮度的選項,再點選左下角的「深色模式開啟」即可。

▼從iPhone螢幕右上的角落往下拉,並輕點調整螢幕亮度的選項,再點選左下角的「深色模式開啟」即可。(圖/記者邱倢芯攝)

▲▼IG深色模式來了。(圖/記者邱倢芯攝)

而針對習慣使用「設定」來調整的用戶,在開啟「設定」後,再點選「螢幕顯示與亮度」,螢幕的最上方就可以讓你選擇要淺色還是深色。透過兩種方式,都可以更改iPhone上的介面顯示深淺色,而IG的介面也將會隨之更改。

▼從iPhone設定當中,一樣可以自由切換介面的深淺色。(圖/記者邱倢芯攝)

▲▼IG深色模式來了。(圖/記者邱倢芯攝)

另外在Android用戶方面,一樣也是分為「下拉式選單」與「設定」兩個地方進行切換。Android介面操作較直覺,只要從螢幕最上方往下拉即可喚出「下拉式選單」,之後再從選項中找到「夜間模式」即可一鍵切換介面深淺色。

▼在Android手機中,「下拉式選單」一樣可以一鍵切換介面深淺。(圖/記者邱倢芯攝)

▲▼IG深色模式來了。(圖/記者邱倢芯攝)

如果你想從「設定」來進行切換,那麼在點選進「設定」後點選「顯示」,並找到「夜間模式」,點選後即可開啟深色模式了。不過要注意的是,搭載Android系統的手機品牌較多,設定介面中有些可能會稱之為「夜間模式」,也有其他手機會將其稱為「深色主題」,這部分Android用戶要注意一下,以免找不到切換的按鍵。

▼搭載Android系統的手機品牌較多,設定介面中有些可能會稱之為「夜間模式」,也有其他手機會將其稱為「深色主題」。(圖/記者邱倢芯攝

▲▼IG深色模式來了。(圖/記者邱倢芯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