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3北上12.3K「7車連環撞」 6人傷急送醫

▲▼國道3號下班時間7車連環車禍,地板滿是碎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國道3號下班時間7車連環車禍,地板滿是車殼碎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國道3號北上12.3K處,8日晚間接近6時許發生一起連環車禍,6輛小客車與一台小貨車疑因未保持安全車距撞成一團,分別造成5男1女共6人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傷患送往內湖三軍醫院及汐止國泰醫院急救,所幸傷勢皆無大礙,現場3線道影響1線道,詳細車禍原因仍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國道3號下班時間7車連環車禍,地板滿是碎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三鶯交流道轎車撞路邊標示桿 7旬老夫妻失去心跳卡在車內

未訂位「只有半小時」堅持用餐 醉女耍賴狂吼嗆警...直接上銬

六福皇宮前主廚欠債不忍愛車遭典當 持槍搶銀行遭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